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游戏爱好者的盛宴 全球电子竞技巡回赛将来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5:04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欧阳春艳 通讯员诸全)昨日获悉,世界三大电子竞技赛事之一——全球电子竞技巡回赛(WSVG)将首次来到武汉,2007年该赛事的首站比赛初定于5月份在光谷广场举行。

  全球电子竞技巡回赛是世界上第一个结合多项电子竞技赛事的电脑及电视游戏比赛,其总决赛产生的冠军将是电子竞技领域的世界冠军。该赛事已连续举办4届,覆盖全球70多个城市,每年吸引超过35万名游戏爱好者参加。2006年,该项赛事首次来到中国,在成都举行了中国区总决赛。

  据了解,2007年全球电子竞技巡回赛首站赛事历时约3天,预计将会有近千名来自全球的电脑游戏顶尖高手聚集武汉,吸引近3万名游戏爱好者到现场观摩。根据比赛规则,在各分站比赛中获得佳绩的选手,不仅有机会获得高额奖金,而且将获得参加全球年度总决赛的资格。

  光谷广场有关负责人透露,全球电子竞技巡回赛在汉举办以后,还将有望为武汉引来一系列的大型电子竞技赛事,这无疑将为武汉的数字娱乐产业注入新鲜血液,并为其搭建一个极好的展示平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