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呼和浩特市防暴刑警支队原队长涉嫌贪污赌博等罪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7:16 云南日报

  新华社呼和浩特1月7日电(记者汤计)据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有关负责人7日披露,呼和浩特市公安局防暴刑警支队原队长王宝平,因涉嫌贪污、赌博、诈骗、非法持有枪支等罪名,日前被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介绍,自治区公安厅纪检委的调查表明,王宝平在任职期间,涉嫌赌博、贪污、吸毒、诈骗、非法持有枪支等犯罪。2003年,我国发生“非典”疫情,呼和浩特市作为“非典”疫情的重灾区,全市公安干警,特别是防暴刑警支队的干警,不分昼夜地参与道路卡控等防疫封锁工作,呼和浩特市政府为此给防暴刑警支队的干警们拨付了18万元出勤费等生活补贴,但这笔钱被王宝平侵呑。此外,王宝平还私自设有400余万元的小金库供其挥霍。目前,此案仍在深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