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2006年福建公安边防部门摧毁偷渡组织团伙26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7:17 云南日报

  新华社福州1月7日电(记者苏杰)据福建省公安边防总队7日消息,2006年福建省公安边防部门共摧毁偷渡组织团伙26个,有力地遏制了偷渡违法犯罪活动。

  据介绍,2006年,福建省公安边防部门共抓获偷渡组织者、运送者291人,扣押、冻结赃款2900余万元。2006年,福建省共查获偷渡案件246起619人,与上年相比,分别减少8.4%和18.9%。其中,福建省公安边防部门查获159起471人。

  在侦办案件和追捕“蛇头”过程中,福建各级公安边防机关深挖细查,顺线追踪,重拳打击组织偷渡的犯罪团伙。2006年11月9日至10日,福建省公安边防总队在公安部边防局和福建省公安厅的统一指挥下,在福州、北京、天津、深圳等地公安机关的密切配合下,在福州、深圳、北京、天津等地成功破获一起代号为“2006.8.24”的特大组织偷渡美国及欧洲国家案件,共摧毁偷渡组织团伙4个、制造伪假证件团伙1个,捣毁制造伪假证件窝点2个,抓获涉案人员48名,其中偷渡组织者44名,扣押、冻结涉案金额550余万元。

  目前,福建省偷渡活动总体呈下降趋势,福建籍人员偷渡总量减少,国(境)外遣返人数明显下降,沿海成批乘船偷渡活动基本得到遏制。全省反偷渡工作处于历史最好时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