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刚偷来的车就出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9:5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凌晨时分,出租车肇事后驾驶人却没了踪影,经过侦查,民警们惊奇地发现,肇事车辆原来刚刚被盗。

  1月3日凌晨2时许,交警三大队接到报警,飞龙路与美丹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车号为皖A82040的出租车撞上了路边的施工设施,但驾驶人却不见了踪影。民警察看发现车辆的损坏程度不算严重,驾驶室内也没有血迹。根据经验,民警觉得这起事故有些可疑,于是向110指挥中心查询当晚是否有出租车被盗抢的记录,却没有查到,于是又拨打该车所在公司的电话,也无人接听。民警于是对事故现场拍照后将该出租车拖至停车场。

  第二天,依然没人前来对事故进行处理。当晚,民警从电视上得知1月2日夜晚,出租车驾驶人杜师傅在洗车时上了一趟厕所,回来时发现自己的车子不见了,被盗出租车的车号正是皖A82040。

  (树人祝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