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挎包里掉出大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9:5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前天凌晨3点多钟,一男子背挎装着大钳子的包,骑着自行车四处搜索目标,不料车子没钳住,自己倒被民警给钳了个正着。

  当日凌晨3点50分,包河巡警大队接一摩的司机报警,称有人在东流路想偷车。217号巡逻车随后赶到现场。据悉,当时摩的司机正在待客,看到一名男子挎着包,沿路鬼鬼祟祟四处张望。摩的司机上前问对方是干什么的,不料对方闻言拔腿就跑,一个钳子从包里掉了出来。民警随后沿东流路、包河大道搜索,巡逻车行驶到骆岗派出所附近,民警发现马路斜对面停了辆自行车,离自行车三四十米处站着个男子,背着个挎包。该男子看有警车迫近,拔腿飞快地向远处跑去。警车随后追赶,最终在一巷子内将对方抓住,并从对方挎包里搜出大钳子等五六样工具。随后,涉嫌盗窃男子被移送包河区刑警二队处理。

  (李升阳孙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