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无证驾车将交警拖出十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9:5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无证驾车,遇到交警还强行逃跑,将交警拖出10米远。

  1月5日早晨,谢某驾驶一辆无牌照摩托车沿屯溪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屯溪路与马鞍山路交口时,正在执勤的交警三大队民警盛习峰上前进行检查,谢某为逃避检查,竟然驾车强行逃跑,盛习峰抓住摩托车的车把令其停车,谢某不但不听,还不顾民警的人身安全继续行驶,将盛习峰拖行了约10米远,最后才在其他民警的强行拦截下停车,致使盛习峰的手部等多处受伤,鲜血直流。

  随后,交警三大队查实,谢某属于无证驾车,对其罚款并处行政拘留15天。

  据了解,目前,我市道路上无证驾驶摩托车的现象还不同程度存在,有的摩托车挂着“燃油助力车”的牌子,但是最后经权威汽车技术检测部门检测后,都属于机动车。

  (张树人 祝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