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女孩提出分手被男友用菜刀割断喉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9:5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经过医院3天时间抢救,昨天,习水县少女欢欢(化名)终于脱离生命危险。因欢欢提出分手,男友竟然割断了她的喉管。

  目前,欢欢还不能说话,其家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欢欢一年前与周某建立了恋爱关系,随着交往的深入,周某逐渐暴露出了粗暴的性格,4个月前,两人发生争吵时,其一把将欢欢推撞在桌子角上,致使欢欢腹内出血,花去近万元医疗费才治愈出院。

  半个月前,欢欢向周某提出分手,对方不答应,天天跑来纠缠。1月4日凌晨2时,周再次找欢欢,面对周的到来,其冷眼相向,周恼羞成怒,操起食堂的菜刀,之后一把拽过欢欢,对准其脖子狠狠地划了几刀。之后,周某弃刀仓皇逃离了现场。欢欢被人送往当地医院抢救。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展开调查。作者:刘鸿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