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余兴祥玉城检查城乡清洁工程(1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00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邹江)1月5日,市委副书记余兴祥深入玉林城区大街小巷检查城乡清洁工程实施情况。

  检查发现,万花小区部分地方的保洁工作滞后,随处可见丢弃的垃圾,而且菜摊占道乱摆。一环北路建材市场对面路边凹下两个深坑,成了垃圾堆集的地方,多年没人处理。南桥市场污水横流,垃圾遍地。火车站附近的玉州区第二实验小学门口积着一大堆污水,垃圾乱丢,小广告乱张贴。振林宾馆附近的新南里巷有多处的陈年垃圾无人清理,小广告乱张贴的现象也相当严重。美食街的保洁工作尚需加强,有一些菜贩占道经营。

  余兴祥在检查中要求,有关责任单位一定要抓紧整治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促进城乡环境明显改善。对乱搭乱盖、占道经营及影响市容市貌的问题进行全面清理。社区卫生保洁要落实责任,保持大街小巷干净卫生,并加强对小广告的清理,全面维护街道干净整洁。要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城乡清洁工程,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一件件具体的事情做起,持之以恒,营造美丽清洁宜居的环境。建立健全城市管理体系,形成部门联动、责任明确、奖惩分明、监督有效的长效管理机制。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