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瓯北10家店面昨晨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01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凌晨,永嘉县瓯北镇浦西街上的10家沿街商店齐遭窃贼光顾,每家商店都有不等数量的财物被盗。永嘉警方目前已介入调查。

  浦西街上一被盗的童装店女老板说,昨天一早她来开门营业时看到铁卷门被撬,店内的账本、衣物洒落一地,办公桌的几个抽屉被打开,抽屉里的零钱被席卷一空。她跑到店外一问才知,另外9家店面也遭窃贼光顾。被盗的商店分别经营服饰、皮鞋、家电维修等。10家商店中多数未将钱款放在店内,被窃的只是衣服、皮鞋等物。其中某服饰专卖店内被盗1700元销售款。

  警方称,这10家商店晚上都没有人守夜。根据这10家商店被盗的痕迹来看,作案手段相似:这些商店每个铁卷门都有3把锁锁住,窃贼都是破坏中间的卷门锁后,再撬起卷门底部,然后钻进店内实施盗窃。

  据称,昨天凌晨3时左右,一些住在附近的居民隐约听到商店铁卷门不断地发出“哗哗”声响,当时大家以为是风吹动铁卷门的声响,都没在意。黄云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