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110,臭气让人实在受不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01 温州都市报

  昨晚9时20分许,鹿城区双屿镇上伊村发生一起氨气泄漏事件。公安、消防、环保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处置。至当晚10时,事件现场已得到控制。

  昨晚9时许,上伊村的一些村民发现周围弥漫着一股刺激性气体,有村民实在受不了,遂拨打“110”报警。公安、消防、环保部门迅速赶赴现场查找气体来源。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车已经停满了事发的小巷,周围还有一股剌鼻的气味。记者站在小巷内的一家工厂门口看到,臭气是从该工厂一只直径约一米的储气罐里泄漏出来的,旁边还有一个氧气切割器。警方已在四周拉起了警戒线。

  据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胡副大队长介绍,经初步调查,发现气源位于小巷内一家废弃的制冰厂。该制冰厂由于经营不善倒闭。业主将废弃的设备转让给瑞安一个收购废铁的老板,该老板叫了两个工人对设备进行切割。昨天下午5时许,当工人切割一个储气罐时,一股刺激性气体泄漏了出来,他们便拿东西给堵上。到了晚上,刺激性气体越漏越多,并影响到了周围的村民。

  后经消防部门检查,储气罐内泄漏出来的是氨气。消防队员立即用夹具将泄漏处堵上。环保部门对周围的环境进行检测后表示,泄漏出来的氨气不会威胁到村民健康。

  夜间值班记者 吴智勇 蔡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