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山盟海誓庆结婚周年 香港海洋公园见证30年甜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10 中国新闻网

  

山盟海誓庆结婚周年香港海洋公园见证30年甜蜜

  香港万氏伉俪(右二,三)1月7日携儿(右)、女(左三)重返香港海洋公园,在“威威”的陪伴下,共证他俩30年的爱情盟誓,庆祝珠婚。万氏夫妇1977年1月结婚,适逢香港首间主题公园--海洋公园开幕,当年两口子在此公园共渡蜜月。中新社发 蔡蔓莉 摄

  中新网1月8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跟太太结婚满三十年的香港市面万德稳七日向太太再次许下爱的承诺。为庆祝珍珠婚,两人邀请约八十位亲友,到当年度蜜月之地、香港第一个主题公园海洋公园,在海狮的舞蹈下,见证他们情比金坚的婚姻。

  中式嫁娶的音乐响起,五十六岁的万德稳跟太太关家芳徐徐地步进会场。回想起一九七七年一月七日,关德稳跟太太在铜锣湾婚姻注册处结婚,并于同年同月十日,即海洋公园开幕的日子“度蜜月”。昨日重游故地,两人觉得十分开心,特别有义意。

  “这里当时是主题公园,有山有水,有如山盟海誓般。”万德稳说,当时曾考虑过到外地旅游度蜜月,但双方的亲友众多,难以安排这么多人同行;留港度蜜月,便可跟约二十位亲友到园内游玩。两当时最喜欢乘坐新颖的缆车,即使不少游客轮候,他们也在所不惜。不过,缆车上有其它人,万德稳无法向太太说出情深的话语.乘坐过山车令两人留下深刻印象,万太依偎着丈夫、甜丝丝地说:“当时好惊,便绕着他的手。”

  三十年来,夫妇同游海洋公园逾十次,亲历园内设施的变迁;唯一不变的,是两人之间的感情。为庆祝夫妇俩共度三十个寒暑,他们于○五年底致电海洋公园,查询筹备三十周年结婚纪念的详情,经过一年的筹划,终于昨日举行。有海洋动物海狮到贺,万太说:“之前好期待海狮庆祝纪念日。”

  香港海洋公园推出三个结婚周年派对组合,分别在海洋剧场举行的“情比海深”、太平洋海岸的“热浪传情”,以及新设施巨型升空氢气球的“爱要高飞”。每个套餐价钱为三万九千九百九十九元,包括场地布置供历时三十分钟的仪式举行、五十张海洋公园日间入场券、五十人享用的园内餐厅餐宴、夫妇两人“智纷全年入场证金卡”等。

  海洋公园营业及市务总监贝宝华表示,这次推出结婚周年组合是新尝试,对新项目具有信心,但他拒绝估算会带来多少收入。海洋公园市务经理李玲凤表示,自结婚套餐推出后,不少人查询是否有结婚周年纪念的庆祝组合,适逢今年是海洋公园成立三十周年,便推出这个项目。海洋公园宴会经理甄雪儿说,要提早约两个月预订,并要视当时是否结婚的旺季。(吴雪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