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玉城街道为老党员订送党报(1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31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 “太感谢你们了,感谢你们又及时把党报送到我们的手上,让我们能及时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时掌握时事资讯,增加精神食粮和丰富文化生活。”近日,家住玉林城区东明社区的老党员陈善珍老人双手接过由玉州区玉城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送来的2007年度《玉林日报》订报发票凭证后,激动不已,连声道谢。

  自2002年起,玉城街道为了丰富辖区内老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从街道办公经费中拿出一部分钱,订《玉林日报》赠送给辖区内老党员。今年也不例外,玉城街道又为3位离休干部订送3份《人民日报》,为52位40年以上党龄和无固定收入的特困党员每人订送一份《玉林日报》。 (何志国 林新萍)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