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广西科技活动周开幕(1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34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南宁电(记者 蒋金泰) 1月6日,2007年广西科技活动周在南宁隆重开幕。以副市长刘向群为团长的我市代表团积极参加本届广西科技活动周。

  本届广西科技活动周的举办时间为1月6日至10日,主题是:“加强自主创新,建设和谐社会。”科技活动周将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重点和任务,突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突出技术成果展示与科技新产品展销相结合,突出群众的广泛参与性,突出科技与人才紧密结合等特点,安排5大类36项活动内容。除举行2007年广西科技活动周开幕暨科技表彰奖励大会、新技术新产品交流交易会外,还将举办“八桂先锋行”科技进村入户行动、科技人才交流活动、项目配对洽淡推介活动、新技术新产品新技艺展演展销活动、科普讲座与科技论坛活动等。

  我市共有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玉林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三环企业(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等27家企业参加本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展位25个,参展产品包括YC6M系列柴油机、釉中彩日用陶瓷、垂直式逆向雾化脱硫除尘器等47种高新科技产品。期间,我市还将进行项目推介、项目配对洽谈等一系列活动。

  在科技表彰奖励大会上,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的项目YC6M360-20型柴油机获2006年度广西科技进步二等奖,北流市凉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桂生获2006年度“科技种养大王”称号。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