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容县工业建设“四喜临门”(1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36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容县讯 1月6日,容县工业建设“四喜临门”:容县林产工业园、容县骏瀚电子有限公司、容县建筑机械厂同日开工;玉林晶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标准厂房交付使用。这既是2007年容县项目建设的“开门红”,也是全市项目建设的“开门红”。金湘军、刘子福、杨红、罗维鸿、王仲贤等市领导到场祝贺。市长金湘军亲手把玉林晶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标准厂房的钥匙交给了江苏晶石电子科技集团董事长冯建湘。

  容县林产工业园位于玉容一级公路旁,是容县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招商引资平台,是容县林产加工品生产基地。工业园规划面积2000亩,其中第一期330亩,计划总投资2亿元,可安置10个林产企业,预计工业总产值可达3.5亿元,年可创税10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1500多个。

  容县骏瀚电子有限公司是印度尼西亚客商投资8500万元兴办的规模较大的电子企业,主要生产手机充电器、电池,手机配件及高科技的其它电子产品,产品直销东南亚、西欧等30多个国家,投产后每年可为地方创造税收300万元以上。

  容县建筑机械厂位于容县经济开发区,计划总投资800万元,占地面积25亩,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计划2007年年底竣工。该厂主要生产建筑机械模具及砂砖制造设备等,产品主要销往广东、湖南、贵州、四川等省,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800万元,可安排200多人就业,创税200万元。

  玉林晶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电子行业综合实力排名前10位的江苏晶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容县投资兴办的企业,计划总投资4亿元以上,占地90亩,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6亿元,年创税3000多万元。

  (秦崇广 刘献 余华炜)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