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民警主持公道 旅客送来锦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51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玉林讯 1月2日,柳州市民张某赶赴玉林铁路派出所,向主持公道、伸张正义的该所公安民警赠送锦旗。

  去年12月30日,柳州市飞鹅路居民张某一家四人在玉林铁路某饭店吃饭,在结账时,因饭钱问题与饭店老板卢某发生了吵嘴,卢某仗着自己是本地人,喊了几个人对张某一家大打出手,将张某推倒在地,造成张某的头部以及身上多处受伤。

  玉林铁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认真受理,组织民警开展调查工作,并找法医进行鉴定,确认张某为轻微伤之后,召集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公安民警在调解中不徇私枉法,严格按事实办案,经过8个多小时的耐心调解,双方终于达成一致协议,由卢某当场赔偿医药费及各种费用1200多元给张某。

  (潘土保)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