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江西奉新县歌舞厅上演脱衣舞 拨110后无人出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28 江南都市报

  草台班子长期在奉新上演脱衣舞记者拨打110后半天不见出警

  核心提示:声称是人体艺术和肢体艺术,实则是脱衣艳舞表演。五六名仅穿着三点式的年轻女子轮番在舞台上扭动赤裸身躯,不停地脱下胸罩、拉开内裤勾引台下观众。近日,本报接到奉新县市民举报,一个草台班子驻扎在该县城主干道中心区一商厦内,半年来公然上演脱衣艳舞表演,至今无人干涉取缔,在当地影响极坏。1月5日,本报记者闻讯后前往现场调查。

  举报:老父有空就看表演

  上个月,陈亮(化名)从外地办完事回到家,刚进家门他就发现气氛不对。父亲板着脸坐在角落,母亲则趴在桌上默默地哭泣。感到莫名其妙的陈亮悄悄地向母亲询问,母亲边抹眼泪边告诉他,在他出门办事的这段时间,他父亲每天只要一有空,就会去位于奉新县街上的流星雨演艺厅观看色情表演。而且回家后的态度也变得非常蛮横,夫妻俩为此已经吵了无数架。听完母亲的哭诉,气愤的陈亮决定亲自去演艺厅看个究竟。

  1日晚上8时,当陈亮走进演艺厅时,里面表演的内容将他惊呆了,舞台上表演的女人几乎都一丝不挂,做出的动作更是不堪入目,而且竟有上百人边看边大声地喊叫。“没想到,这些人居然敢明目张胆地表演着如此淫秽的动作,简直没有王法了。”陈亮在回忆着当时的情景时,仍然表现得义愤填膺。

  陈亮说,从半年前该演艺厅开张到现在,场内的色情表演在奉新县城已经家喻户晓,甚至吸引了很多附近村镇里的人前来观看。只需要花上10元钱,就可以进入演艺厅观看演出,尤其在夏天的时候,每天3场,场场爆满。

  “我就纳闷了,这些人干着丑事难道就没有人管?而且一开就是半年。”陈亮说。

  现场:观者大喊“开始跳”

  5日下午2时许,根据举报者的反映,在奉新中大道离奉新汽车站仅百米左右的冯城商厦,记者找到了这家流星雨歌舞演艺厅,一条醒目的宣传画横挂在冯城商厦外墙,从宣传画上“内设空调包厢、低档消费、高档享受”等宣传语上很难看出该演义厅有何不妥。

  在该商厦旁边的一条通道口,该演艺厅的几个大喇叭正不断地播放着嗨歌,两名浓妆艳抹的女子坐在喇叭旁招客,没多久就有不少中年男子围拢了过来,并纷纷买票入场。记者询问其中一名女子表演几点钟开始,门票多少钱一张,女子回答称马上就开始了,2点半开演持续90分钟,10元钱一张票。还没等记者掏钱,女子就对着围观者称赶快买票坐前面,晚了坐后面看不清。

  买票后在女子的指引下,记者拐进通道绕到商厦后面,楼梯道铁门边竖着一张木板,上面贴着一张身着

三点式女子的画像,旁边写着艳舞两个字。顺着楼梯爬上三楼,记者迎面走进了一个大厅,不足百平方米的大厅内简陋不已,大厅一头是一个木板舞台,台下横放着五六排椅子,随后便是几十个高架椅,舞台前方空挂了几个破旧不堪的镭射灯。

  记者看到舞台前方的两排椅子上已坐上了约二十号人,大部分都是中年男子,还有小部分是两鬓斑白的老头。记者刚坐下不久,大厅里就陆陆续续进来了五六十个人,显然演艺表演很受欢迎。尽管离表演开始还有一段时间,台下的男子情绪却早已高涨,不断喊着开始跳。

  目击:舞者轮番脱到底

  没多久,现场观众刚刚坐定,表演正式开始。一名上身仅戴胸罩、下身穿着透明薄纱短裙的女子在众人的高呼声中现身,女子年纪大约在20岁左右,毫无羞涩之感,在现场的摇滚音乐下来回扭动自己的身躯,过程中连续拉下自己的胸罩,胸部凸现。在台下男子的叫声下,女子还不断地向后翻,岔开裙子把内裤掀开露出私处向台下展示。仅接着,从后台又连续有五六名女子跑上前台,重复相同的动作。

  现场脱衣艳舞表演极为低俗淫秽,但台下男子却异常兴奋,对着台上女子不断递烟抛钱,其中一名艳舞女子表演过程中干脆停下扭动,跑到前台和前排男子搭讪要烟,得逞后摆开双腿将下身对着男子展露无遗。后排一位老头在观看过程中不断对着台上女子尖叫,要对方脱光,演艺厅一位负责人随后从后台叫来一位艳舞女子,该老头公然与该三点式女子调戏起来,让女子坐在他腿上摸了一把,女子随后故作忸怩状跑开。

  对话:有记者暗访就不好

  在现场,记者注意到有几名男子一边抽着烟,一边在场内来回警惕巡视。现场稍有混乱,男子便会上前制止。在表演进行了20分钟左右,一路记者偷偷地掏出手机拍照,台上表演的女子似乎有所警觉跑回后台。随后音乐突然停了下来,从后台的麦克风中传出一位女子的声音,称为了保护“演员”的隐私,禁止观众拍照和摄像。说完,音乐轰然响起,不堪入目的表演又开始了。

  随后没多久,突然从旁边伸出一只手搭在了记者的肩膀上,“说你呢,不许拍照知道吗?”一位染了满头黄发的男子冲着记者说。“只不过留个影嘛,不用这么紧张吧?”记者随口说道。“不好意思啊,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如果有记者进来暗访,就不好办了。”该男子嬉笑着对记者说。

  记者随后与该男子搭讪起来。记者称,自己在本地有几个朋友,晚上想来包厢里玩。该男子马上感兴趣地说:“包厢没问题,每人120元,外场表演结束后,演员就可以陪你们玩,至于玩什么,你们自己看着办啦,费用另外算。”说完,该男子嘿嘿地笑了起来。

  整个过程都是五六名女子在台上跳艳舞,在持续表演近90分钟后,五六名女子更是来了终结谢幕,集体脱光在台上摆出不同造型,现场一些男子表示晚上还要继续来看。

  无奈:拨打110后无人出警

  举报者陈亮告诉记者,前些日子,在该演艺厅像往常一样表演时,他曾向当地警方反映过此事,但却如石沉大海,始终无人前往查处。他曾注意到,该演艺厅只是在外面风声紧的时候,会偶尔停业禁演两场,但风声一过又恢复如常。

  记者5日在奉新县街上随机询问了一位的士司机,该司机告诉记者,流星雨演艺厅跳脱衣艳舞早已不是秘密了,当地市民对此都有耳闻。该司机还透露,这些人敢如此肆无忌惮的在闹市区进行淫秽表演,且持续如此长的时间,是因为背后有人在撑腰,普通市民的反映,是没有人会去理会的。

  当日下午3时10分,记者在表演现场趁机拨通了奉新当地的110报警电话,电话接通后,记者假装是路过当地的生意人,将此情况向警方反映。以下是记者报警时对话,

  记者:我今天运货经过这里,朋友把我带到了流星雨演艺厅玩,但我发现这里竟然有色情表演,希望你们能来调查一下。

  奉新110:流星雨演艺厅是吧,那里应该没有色情表演吧。

  记者:这是我亲眼看见的,你们赶快过来吧。

  奉新110:哦......那我通知110出警。

  随后,记者回到演艺厅等待民警的到来,但直到下午3时40分表演结束时,民警却一直没有出现。而陈亮告诉记者,奉新县公安局冯川分局距该演艺厅并不远。“没人会管的,要不然这些人也不会如此猖獗。”陈亮叹着气说。

  截至到记者发稿时止,举报者给记者打来电话称,就在记者走后,流星雨演艺厅当晚的艳舞表演继续进行。(实习生 黎姮 记者 张杰 戴炜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