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为叫醒妈妈摔成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41 江南都市报

  10岁少年因母亲不开门情急之下出意外

  本报吉水讯王木生、记者王文报道:昨日,吉水县一名年仅10岁的小学生为叫醒母亲,摔成右小腿骨折。

  小学生李某的母亲刘某星期六晚与牌友打了通宵麻将。星期天凌晨回到家中,就将房门反锁上床休息。休息前刘某对 儿子说,任何人打电话都说妈妈不在家。上午9时许,牌友周某打来电话并哄骗李某说:“我是你妈的同事,因工资改革,现 急需填表,你无论如何得找到你妈接电话,不然这次加工资就没份了。”于是,李某便敲打房门,可妈妈就是不开门。情急之 下,李某用两只凳子垫脚,欲从房门上的窗户钻进去,不想脚下一滑摔了下来。经检查,李某右小腿骨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