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偷”来护肤品低价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41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毛理辉、张颖、记者邓旭敏报道:四处低价出售自称“偷”来的护肤品,实际上却是假冒商品。昨日,市民高 小姐及时发现情况,并将对方逮个正着。

  当日下午5时许,市民高小姐在广场附近逛街,突然一名男子拉住她,表示有护肤品便宜出售。高小姐听说是偷来的 ,便问了一下,对方却又说是货车上掉了一箱货,是自己捡来卖的。按照说好的价格,高小姐以100元购买了两瓶护肤霜。 走到半路,高小姐觉得有点不对劲,便向这种护肤品的江西代理咨询,发现自己购买的护肤品根本就是假冒商品。高小姐回到 买东西的地方将这男子抓住。但是,他却不承认出售了商品,只表示东西是朋友给的,他在等朋友。

  目前,高小姐已经报警,此案已移交当地工商局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