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挂车无人驾驶自穿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41 江南都市报

  一老太在九江市姑塘镇白鹿大道被撞死

  本报九江讯记者危诚报道:前日下午,九江市姑塘镇白鹿大道发生一起“离奇”车祸,一辆停在路边装满酸碱的半挂 油罐车自动滑行50多米,将马路对面的一名老太撞死。

  事发地位于一药店门口,药店老板王先生说,当日中午1时许,他正在店里卖药,突然听到“砰隆砰隆”响,抬头一 看,就发现一辆油罐车往药店方向冲来。等他从药店跑出时,罐车已将支撑药店的梁柱撞断,再一看车尾,躺着一名老太。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一辆车牌为皖D10085的半挂油罐车横在公路边的药店门口,车轮底下一辆

电动车被压得 面目全非,车尾躺着一名老太太的尸体。

  据了解,事发时,油罐车司机正在附近吃午饭,被撞老太是姑塘镇周岭村村民,姓舒,今年80岁。

  目前,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