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男子欲公证爱情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41 江南都市报

  原因:为让女友放心结果:遭公证处拒绝

  本报讯记者罗素静、实习生徐佳报道:男方家境富裕,反而让贫寒的女友对这段感情不放心,为了能有一个圆满结局 ,男子刘某写下了爱情宣言。5日,家住南昌上营坊68号的刘某带着誓言去公证处公证,却遭到拒绝,原因是爱情宣言不能 公证。

  刘某告诉记者,他的父母在外经商,两年前,他交了一个漂亮的女友,一开始就因为女友家境贫寒遭到父母的反对。 “女友一直担心我会变心,所以对这段感情没有把握。”刘某说,他们两人感情很深,为了让女友放心,他不惜写下誓言。然 而,经询问,刘某才知道,这种誓言不能公证。

  南昌市公证处一工作人员说,关于财产方面的承诺才能公证,而爱情宣言太虚拟了,无确定性,没有法律效力,不予 受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