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名牌服饰自跌身价现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41 江南都市报

  南昌市叠山路一服装店卖假名牌昨被工商查处

  本报讯黄明明、记者涂永辉报道:昨日下午,南昌市东湖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建德观分局接到举报后,对省城叠山路上 一家专卖假冒耐克、阿迪达斯等国外名牌服饰的服装店进行了查处,当场责令该店停业整改。

  昨日下午,接到群众举报后,记者来到省城叠山路290号的“休闲外贸服饰”店,发现店内有很多耐克、阿迪达斯 等名牌服饰和鞋子出售。在服务员与顾客的交谈中,记者发现该店衣服和鞋子卖得很便宜,价格与正规专卖店相差甚大,根本 不像真正的名牌产品。

  记者将这一情况反馈到南昌市东湖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建德观分局。经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这些“名牌”均是假货,且 该店迟迟拿不出营业执照。随后,执法人员责令该店停业整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