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妙龄女“脱衣”吓坏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54 江南都市报

  老父去世致其行为失常流落街头幸遇救助

  本报讯胡伟、实习生赵鉴、记者朱瑾报道:在外打工的24岁女子小黎因父亲去世,一时间精神失常流落南昌街头, 被南铁110收留后几欲“脱衣”。昨日上午,已在家恢复神志的小黎让家人打来电话,表达对南昌铁警的感激之情。

  据办案民警介绍,1月2日晚10时30分左右,警方接到南站广场附近一建行网点的保安报警,称他们通过监控摄 像头观察到,有一面貌清秀的年轻女子在其自助银行内,已经呆了几个小时。南铁110民警很快赶到现场,看到一名神情呆 滞、穿着打扮还算整洁的女子在自助银行内晃来晃去,于是将其带回处警中心询问。

  此间,女子一直自言自语,对提问答非所问。当晚11时许,女子突然变得不安起来,一边叫嚷“这屋里太热,要把 衣服全部脱掉”,一边动手撕扯起自己的衣服,这可把屋里所有民警吓坏了。大家赶忙上前制止,并对其好言安慰,逐渐使其 稳定下来并能正常回答一些问题。

  女子自称姓黎,武宁县人,目前在厦门打工。1月2日下午,她为了赶回老家见病危的父亲最后一面,从厦门乘飞机 抵达南昌。但刚下飞机就接到家里人电话,说其父已经去世。当时只觉得天旋地转,此后发生什么一概不知,手机和钱包是怎 么丢的也不清楚。至于最让人疑惑的,她究竟是怎么从昌北机场来到南站附近的,就更说不清了。

  小黎的遭遇令值班民警非常同情。大家为防止小黎再度走失,只好轮番陪其谈心,并从她嘴里打听到其家中的电话, 并于当晚11时30分接通了小黎家中的电话。

  1月3日凌晨4时左右,小黎的家人连夜从武宁赶到南昌。当看到小黎安然无恙时,一家人感动得不知说啥好,硬是 要拿出200元表示谢意,被当班民警婉言谢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