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胡中山面临双目失明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54 江南都市报

  胡中山面临双目失明危险

  5日上午,记者在南昌大学一附院眼科病房见到屈淑芳爱人胡中山时,他也认为此事与李高生有关。

  胡中山两只眼睛裹满了纱布,正躺在病床上输液。他告诉记者,当晚,他推开后门被人撒了水泥后就什么也看不清楚,眼睛后来痛的厉害。当他用水冲洗了眼睛后,更是难受。无奈之下,2日,家人将他送到一附院眼科治疗。现在眼睛不能见光,还是什么也看不清楚,更可怕的是,视力明显下降。

  胡中山的主治医生杨医生告诉记者,胡中山主要是由碱烧伤引起的眼角膜上皮脱落,病情比较严重,尤其是现在双眼视力已下降到0.15。如果伤口一旦感染,胡中山随时都面临双目失明的危险。

  “如果丈夫的眼睛真瞎了,今后我与小孩的日子该怎么过?”屈淑芳在病房里哭了起来。

  撒水泥是不想让对方靠近

  撒水泥事件到底与李高生有没有关系?为核实此事,5日下午4时许,在新建县西山镇街上,记者采访了李高生。“ 是我带人做的。”李高生直言不讳称。

  李高生告诉记者,从上个月下旬开始,他承包了流湖乡水管站的清塘工程。受害者屈文辉生前与他是好朋友,由于屈文辉是开砖瓦厂的,见他在塘里挖土,便委托他请人帮忙运土到砖瓦厂烧砖。后来,他通过“八一砖瓦厂”的老板找到了余国华运土。每拉一车土,屈文辉给余国华16元运费。事发那天,余国华运了一车黄土给屈文辉家里填路时,不幸发生了意外。事发后,他多次去找余国华,希望妥善处理善后事宜,但是一直没有找到余国华。后来,不知何故,屈文辉的家人竟然扣押了他的挖土机。

  “余国华只是我帮屈文辉请来运土的,余国华并不是我雇佣的,发生意外与我没有任何关系。屈家扣我的挖土机是没有任何道理的。”李高生这样认为。

  后来,李高生通过找流湖乡政府、谷溪村委会有关负责人做屈家的工作后,屈家人还是不愿放行他家的挖土机。李高生说,屈家扣了他家的挖土机10多天,他一下子损失两万多元。12月31日,他再次找到屈文辉家人,对屈家人称如果再不放行挖土机的话,他将会向法院起诉,以讨回损失。而这次又是没有成功。

  软的不行,就来硬的。也许是屈家人不放行挖土机惹火了李高生,事情在进一步恶化。

  李高生向记者坦言,1日晚上,他带了10多个人来到屈家,为了避免发生冲突,将挖土机开走,他们用木棍反锁了屈家大门。他们此行的本意并不想打架,为了不让对方靠近他们,来之前,他在街上铲了几斤水泥。由于当时屈家人向他们靠近,并且抓住他儿子的衣服不放,于是,他向屈家人撒了两把水泥。

  “你这样做不考虑后果吗?”对于记者提到的这个问题,李高生解释称,他也是为了尽早拿回挖土机,挖土机停工一天,就是一笔不小的损失。

  对于李高生是否为给屈家人一些赔偿,李高生称,他的损失找谁要。

  当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据记者了解,屈文辉被撞身亡后,新建县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虽然交警没有找到余国华,但是余国华的女婿已出面处理此事。5日,记者从处理事故的一位交警处得知,肇事方已答应给屈家赔偿五万元。

  目前,对于屈淑芳家人遭人撒水泥一事,流湖乡派出所已介入调查。屈淑芳死去的父亲能得到多少赔偿?胡中山的眼睛到底会不会失明?撒水泥的当事人会受到警方如何处理?本报将对此事进行跟踪报道。(实习生 厉丽 记者 谢宝武)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