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着力人性化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23 黑龙江日报

  吴昌林 记者 闫雪峰

  本报讯日前,从广州来哈旅游的张女士在彩灯大世界赏灯游园时与6岁的儿子走失,她来到公园的广播室“求救”,广播员发动全园数十名保安和工作人员仔细搜寻,不一会儿就有工作人员将孩子送到了广播室,张女士连声称赞哈尔滨人的热情和周到。本届香坊彩灯大世界开幕短短几天,所出台的多项人性化措施,受到游客的普遍好评。

  由于天气寒冷,尤其广大南方游客不胜严寒,常因耐不住寒冷影响了游园赏灯的兴致,组委会工作人员特意在公园环岛上开辟了游人驿站,游人可以入内品尝热饮取暖并免费休息,同时,公园南门和西门的卖票房向游人开放,游人可以随时入内取暖休息。组委会特意聘请了3名大学生志愿者细致地了解公园的景区、景点和灯组的情况,担当导游,随时为游客进行讲解。同时,组委会还精心准备了彩灯游园会的详细介绍,通过广播反复播放,并向游客奉上亲切温暖的问候,使游人入园后在广播的指引下游园赏灯,并在冬日感受到融融的暖意。广播站还可以随时根据游客的意愿为游客广播服务。

  此外,尚志公园还在正门外公布了领导的电话,随时倾听游客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改进,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彩灯游园会从开幕至今,已接待游人超过5万人次,无一例游客投诉,游客普遍对组办者细致入微的人性化服务措施感到满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