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一赌博屋“隐身”民宅暗门四通八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23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孙娜

  本报讯近日,家住哈市道里区安松街的一位居民向警方举报,安松街28号居民楼一地下室有人聚众赌博。辖区的安静派出所立即展开行动,当警方将举报地点的几个暗门拆开进入室内后发现,这里已是人去楼空,经过检查发现暗门四通八达。

  4日14时30分许,一位居民给记者打来电话称,在哈市道里区安松街28号楼的一个地下室有人聚众赌博,目前辖区的安静派出所民警和消防部门已赶到现场。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该居民楼前停着几辆警车和消防车,警方搜索后确定赌博的地方至少有两个出口,消防官兵立即使用液压破拆工具将门打开。警方冲进现场后却发现里面已经人去楼空。记者随后进入后看到,整个地下室被分成多个房间,里面摆着游戏机和多台电脑。

  警方经过进一步清点现场发现,赌博的人落下了一个皮包,里面有存折和手机等物品。同时还确定该赌博场所至少有四个暗门通往不同的街道。目前,警方正在对该事件做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