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一家三口扶梯滚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39 新闻晚报
□记者钱朱建 范献丰

  晚报讯 昨天中午12点左右,市民胡女士一家三口在西藏中路港陆广场内乘坐自动扶梯时,突然失去平衡,从电梯上滚落摔伤。

  中午,胡女士一家三口和几位亲戚准备去港陆广场二楼一酒店用餐。胡女士一家三口走上广场内的自动扶梯,胡女士走在最前面,丈夫和女儿走在后面几级电梯。就在扶梯上行时,胡女士突然感觉失去平衡,头向后倾斜并摔倒,丈夫和女儿也顺势往后摔倒。赶到的120急救人员将三名伤者送往附近的长征医院救治。

  记者从长征医院了解到,50多岁的胡女士头部裂伤缝合了五针;其丈夫孙先生摔倒后一度昏迷,需留院观察;其女儿身上有多处挫伤,所幸较轻。据胡女士回忆,当时电梯是上行的,但感觉扶手传送带是向下运行,在相反的作用力下,胡女士失去了平衡摔倒。

  广场内一些顾客表示,出事电梯的一根传送带有些异常。不少顾客说遇到过扶手与电梯运行不一致的情况,身体失去平衡很容易摔倒。目前港陆广场物业有关人员表示,已向电梯公司通报了相关情况,对方将尽快派人进行检测。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