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贵州部分高校出现考研作弊广告 答案每份4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3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贵阳1月8日消息(记者陈屹)大考来临,贵州一些高校校园出现“免费提供1月份考研作弊用耳机”和出售考研“答案”海报,出售者称,提供的答案包括数学、政治等学科。

  在贵阳医学院、贵大蔡家关分院等学校可以看见,免费提供作弊耳机的广告分别贴在校园宣传橱窗内和电杆上,广告内容是出售2007年1月研究生考试答案,包括英语、政治、数学等学科,通过免费提供的无线隐形耳机作弊,广告上还留下出售者的QQ号码作为联系方式。

  记者通过QQ号与联系,广告发布者称保证答题“质量”,买方付费后,免费提供一个隐形耳机,在考试发卷之后,通过隐形耳机传送答案。答案的售价为每份400元,耳机免费,并表示提供的答案保证100%准确。

  发出广告者还称,最近几天,由于耳机免费,买答案的人不少。对方还强调,发卷后从考场泄题出来,他们把正确答案做好后再传进考场去,所以他们能保证购买答案的人都能顺利通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