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大货车遗撒 路面变垃圾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3:16 法制晚报

  

大货车遗撒路面变垃圾场

  图为大货遗撒的渣土形成了渣土带,过往车辆纷纷躲避

  大货车遗撒 路面变垃圾场

  散落的渣土形成了近20米长的渣土带 后被清理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今天凌晨零时,一辆运送渣土的大货车,在东四环慈云寺桥附近由南向北的辅路上,在遗撒大量的渣土后逃之夭夭,路面几乎变成了“垃圾场”。

  目击者王先生介绍,当时一辆运送渣土的大货车,速度非常快,行驶到这里由于车厢顶盖盖得不严,大量的渣土从车厢顶上散落下来,落在路面上。当时司机发现后停车并进行查看,但随后未做任何处理就驾车离去。

  记者在现场看到,遗撒的渣土形成了一条长近20米的渣土带,车辆行驶到这里纷纷躲避。采访过程中,一辆外地牌号的小轿车路过时,一不留神冲到了渣土上,造成了底盘拖底,最后司机加大油门才冲出渣土带。

  凌晨2时许,遗撒路面由环卫工人清理完毕。

  摄/记者 于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