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客厅没暖气 家中冷冰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3:23 法制晚报

  在酒仙桥地区一小区楼内 4户居民家中——

  客厅没暖气 家中冷冰冰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朝阳区酒仙桥十二街坊8号楼二单元1至4层的4户居民家客厅至今没有暖气。

  昨晚10时许,记者来到该楼二单元4层的居民张女士家,虽然客厅里开着电暖器,但是温度计显示室内温度仅为16摄氏度,客厅的暖气冰凉。

  “从2006年11月底客厅的暖气就停了。”张女士说,她卧室的暖气温度相对比较正常,而暖气不热可能是由于顶层管道堵塞造成的。

  记者随后在张女士家楼下发现,楼下三户居民家客厅的暖气也是冰凉。“暖气不热肯定不是由于我家管道堵塞造成的。”顶层的居民薛先生说。

  供暖维修站态度

  今天上午9时许,酒仙桥供暖维修站的维修人员说,暖气自上而下供应,顶层住户家暖气有热感,可能是管线出了问题。

  “维修涉及到资金问题,还要征求居民意见。”维修人员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