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大华 闲置空地燃起大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方毓强特约通讯员王爱东)昨夜11时20分许,大华路大华一路处一个闲置空地上的“废品回收处”突然发生火灾,几十名外来人员逃离临时住所,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闻讯后赶到现场,火势已基本上被控制住了,但刺鼻的有毒气体仍弥漫在空中,消防人员在冒烟的灰烬中挖到了几只液化气罐,立即捧出火场。记者看到,这块闲置的空地有数百亩大,里面到处堆放着塑料制品、木料等,这些都是外来人员从大街小巷里拉来的。失火点是一处堆满了废弃塑料制品的非法“回收站”,站内住有几十名外来人员,一把大火将他们搭建的临时窝棚烧成灰烬。

  大华路一带的居民告诉记者说,这块空地地处宝山区和普陀区交界处,白天有数百名外来人员在此“工作”,环境卫生和治安很成问题,但一直没有人来过问,如今最终引发了大火。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