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银川市餐厨垃圾将变废为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00 宁夏新闻网

  记者近日从银川市环保局了解到,《银川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工程项目》环评报告已编制完成,整个项目即将全面实施。届时,餐馆、饭店的餐厨垃圾将变“废”为“宝”,可用于制造饲料和饲料添加剂,实现资源循环再利用。

  餐厨垃圾资源化工程项目实施后,位于八里桥的银川保绿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通过该公司自主研发的餐厨垃圾处置设备,将银川市2100多家餐厅、饭馆的餐厨垃圾运与秸秆、麦麸、高温复合微生物菌经精加工后制造成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用于畜禽、水产养殖业,实现资源循环再利用。据了解,该项目可日处理餐厨垃圾约110吨,日生产饲料约150吨、饲料添加剂5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