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常委会上为村支书家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6:38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 兴业县小平山镇三德村支书尹登盛为群众办了许多实事好事,其女儿却不幸患了尿毒症(见本报1月7日A2版报道)。1月7日下午,正在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的市领导获悉这一消息后,都深表同情和关心。市委书记高雄指出,尹登盛支书平时一心扑在工作上,舍小家为大家,兢兢业业地为村民办了许多实事好事。像这样的优秀农村基层干部,其家庭遇到了特殊困难,我们要予以关心帮助。接着,市委书记高雄、市长金湘军、市政协主席吕坚、市委副书记余兴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胜福及市委常委戴时木、刘子福、伍科雄、黄铭福、莫一平、何敏、杨红、黄海昆,纷纷为尹支书家里捐款。

  尹登盛于2004年担任三德村支书。两年多来,他带领村民发展农村特色经济,管护好荔枝、龙眼等经济果林;多方奔走,筹措经费修建乡村公路,修通了小平山至三德村的5公里四级公路;发动村民集资建桥,建成了三德村二桥、三桥两座“连心桥”。三德村村民的人均纯收入,由2004年的1960元提高到去年的2500多元。去年年底,尹登盛的女儿尹剑芳不幸患上了尿毒症。目前,尹剑芳每周要做3次血液透析才能维持生命,施行换肾手术的费用估计要22万多元。

  编后语:市领导带头为遇到特殊困难的村支书家里捐款,体现了党委、政府对优秀农村基层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各机关单位、党员干部、社会各界人士也伸出援助之手。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