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老妇抱着孙子坐上陌生人轿车离奇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23:13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黄祖祥 王昆火 文/图) “我亲眼看见他们婆孙二人坐上那辆车走了,可没想到,他们再也没回来了。”说起前天发生在家门口的这件事时,李老汉仍是心痛不已,一个是相守一生的老伴,一个是才十个月大的孙子,现在两个人却都下落不明。

  老人刚刚来到晋江

  就在两个月前,李老汉和65岁的妻子姚星兰一起从四川兴文县老家来到晋江,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出远门。“我在晋江十多年了,对这边也比较熟了,考虑到父母两人这辈子都一直在老家农村,也没出来玩过,就把他们接来晋江,看看这里的城市,本想让他们享享清福的。没想到,现在一老一小都不知去哪了。”李老汉的儿子李梦河既着急又心酸。

  李梦河介绍说,前天中午11点左右,他母亲姚星兰抱着才10个月大的孙子李闽川,走到离租住房才几十米远的一家厂里让孩子她妈喂奶,没一会儿就走回家里。他母亲看到李老汉已经做好午饭后,又走出家门,想叫他们夫妻俩一起回家吃饭。

  神秘轿车载走他们

  没想到,婆孙二人刚走到家门口10多米远的一条公路上时,突然有一辆绿色小轿车停了下来,一个30多岁年纪的男子走下车门,拿出一个白色的东西让姚星兰看了一下。这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姚星兰抱着孙子在这名陌生男子的搀扶下坐进了车内,然后那名男子一下子就发动小车往王厝方向开走了。当时,李老汉刚好站在三楼阳台上,亲眼目睹了这一幕,可惜他当时未看清车牌。“我还以为那人是下来问路的,没想到竟然把他们两个都载走了。”

  就在两三分钟后,李梦河和妻子一同回到了家里,当他们想像往常一样想抱抱宝贝儿子时,才知道刚才发生的蹊跷一幕。夫妇俩赶紧冲出门外,四处寻找,房东和附近邻居听说后,也都在附近帮忙找了起来。但是,姚星兰婆孙两人和那辆小轿车都已经不见了踪影。

  “我估计是有人把目标盯在了我儿子身上。”李梦河称,孩子的爷爷奶奶在两个月前来到晋江后,就喜欢抱着孩子出去逛。就在10多天前,路上还有陌生人问他们说孩子是哪家的。

  昨天,在公司领导的关心下,李梦河到梅岭派出所报了案,并做了笔录。目前,晋江警方正抓紧调查之中。

  (《东南早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