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107岁老翁娶30岁女子为其第三任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3:15 现代快报

  如果要在全世界评选精力最旺盛的老人,尼日利亚老汉塞谬尔·阿因博德·撒德拉肯定可以入围。就在近日,已经107岁高龄的他迎娶了自己的第三任妻子———年仅30岁的妇女克里斯蒂娜,受到了媒体和公众的关注。

  据报道,这位尼日利亚老人对这桩新的婚姻感到十分满意,当天,婚礼结束后,撒德拉还很高兴地告诉众人:“我感觉自己非常强壮,精力充沛。” 在撒德拉107年的人生旅程中,他已经经历了三段婚姻。

  他的第一段婚姻开始于1934年,那段婚姻维持了21年。1965年,撒德拉再婚,2001年,他的第二任妻子撒手人寰,从此,年迈的撒德拉颇感孤独和寂寞。

  后来,已经迈入百岁寿星行列的撒德拉又遇到了生命中的第三个女人———比他小77岁的克里斯蒂娜。或许是机缘巧合,他们两人双双坠入爱河,最终选择结为连理,世界上也多了一对年龄相差极大的老夫少妻。亮亮 张春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