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两新郎分别用19辆摩托车与19辆电动车娶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6:34 广西新闻网
两新郎分别用19辆摩托车与19辆电动车娶亲(图)
摩托车迎亲队。

两新郎分别用19辆摩托车与19辆电动车娶亲(图)
电动车迎亲队。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记者 邓振福 卢大清 文/图

  1月8日上午,桂林市上演了两幕浪漫的迎亲大戏。两位桂林新郎为了迎娶自己的美娇娘,分别组织19辆豪华摩托车和19辆电动车组成迎亲队伍。车队浩浩荡荡,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眼光。

  当日上午11时,一个由19辆豪华摩托车组成的迎亲车队驶出桂林市三皇路一个小区的大门,一路上轰然作响,每辆摩托车还闪烁着霹雳灯。该车队中,除了用于摄像的轿车外,队伍中的人都骑着摩托车。其中,新郎莫先生骑着一辆刚买回来宝马摩托车,美丽的新娘身穿洁白的婚纱,幸福地依偎在他的背后。车队经解放桥、辅星路、漓江桥,然后回到位于文明路的新房。

  骑

摩托车的新郎莫先生说,自己和
新娘
都是摩托车爱好者,所以想到用摩托车接亲,双方的父母也都赞成他的创意。当天参加接亲的摩托车手大都来自桂林市的风雨骑士摩托车协会。新郎的朋友梁先生专门从南宁赶来,加入摩托车迎亲队伍。

  当日上午,桂林市三里店附近的路面上,一支

电动车迎亲车队引来一片惊呼。一辆辆款式相同、贴着大红喜字的电动车鱼贯而行,车手们保持统一的距离和整齐的队伍,有条不紊地行驶。记者数了数,一共有19辆电动车。

  这支车队行经了七星路、解放桥、中山路、上海路等市区繁华路段,一路上吸引无数目光,有的人鼓掌,有的人和新郎新娘招手致意。

  据骑电动车的新郎覃定介绍,他是一家电动车经销公司的负责人,为了让自己的婚礼与众不同,他利用“职务之便”,动用了公司内一批崭新的电动车,组成了这样一支特别的迎亲车队。新郎说,19辆电动车迎亲是图个吉列,希望自己的婚姻美满幸福、天长地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