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55岁男子翻墙入室糟蹋邻家12岁小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9:0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王华友 钟丹丹

  吴臻 实习生 刘广

  本报讯 天还没亮,一个55岁的男子翻过一堵围墙,跳下邻家的大院,闪进屋内,钻进一个12岁小女孩的被窝里……去年12月28日晚,这男子和往常一样再次翻墙入室时,被借宿在女孩家里的一个表哥识破,家人才赶紧报警,让警察过来把男子抓走。昨天,省妇幼医院的一位医师在检查小女孩的身体时唏嘘说,这个可怜的孩子至少被糟蹋了十几次。

  受害女孩小花(化名)家住闽侯县洋里乡某村,小学五年级学生,往日活泼的她如今变得郁郁寡欢。小花的妈妈说,施暴的男子姓张,和她家就隔一堵围墙,平时看上去老实本分,论辈分小花还得叫他伯父,可哪想到他竟干出这种事。

  小花的妈妈说,她丈夫长期在外打工,她也忙着在当地一个小工厂打工,平时都没什么时间照看小花。若不是去年12月28日发生的一件“怪事”,她可能永远蒙在鼓里:当晚小花的一个表哥来到她家借宿,小花就把床铺让给他住,深夜里,小花的表哥突然觉得被子被人揭开了,睁眼一看,隔壁家的张某站在床前,脸上还带着淫笑,当看到床上躺着一个男孩时,张某大惊失色,拔腿就跑。

  事后,小花的表哥就把这事告诉了小花的妈妈。因为村子里以前就曾发生过老人诱奸小女孩的案件,妈妈忐忑不安地把小花叫来,没想到一提起这事,小花就扑到妈妈怀里号啕大哭,随后就讲了从去年年初一个早上开始,隔壁的“伯父”好多次在天不亮前就钻到她床上,每次事后都威胁她不准跟任何人讲,要不然就打死她。年幼无知的小花吓得不敢吱声,只得一次一次地逆来顺受。

  小花的妈妈听完后险些昏过去,她赶紧到洋里乡派出所报警。当天张某就被警方带走,对施暴一事供认不讳。目前,此案已移交闽侯县公安局刑侦大队。

  这样的恶性案件在这个偏僻的小山村还不是第一桩。小花的舅舅毛某说,前两年村子里就发生过几个老人诱奸小女孩的案件,但后来主谋者畏罪服毒自杀,没想到小花又成了新的受害者。

  “案发后,张某的家人说要拿钱私了,但我们仔细想了,如果就这样私了,以后还有小孩子会受到伤害,我们做家长的绝不答应!”小花的妈妈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