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男子持钢筋杀害姘妇的丈夫及公公婆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9:09 兰州晨报

  本报陇南讯 (记者邱瑾玉) 一对长期保持暧昧关系的男女,为达到长期姘居的目的,男方竟残忍地杀害了女方的丈夫和公公、婆婆。杀人后,犯罪嫌疑人竟报案称是女方的丈夫杀害自己的父母后自杀。案发后,犯罪嫌疑人马纪祥、杨毛娃被文县警方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和包庇罪刑拘。1月4日,记者从警方获悉,目前该案已进入公诉阶段。

  2006年9月30日晚11时许,文县公安局接到梨坪乡党委书记王永宁电话报案,称梨坪乡大寨村杨家山社村民马纪祥向村文书报告,同村村民马润平手持木棒将自己父母打死后自杀。接到报案后,文县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展开调查,陇南市公安局也派员协助破案。经法医鉴定,3名死者均系脑部遭受重击后致颅骨粉碎性凹陷骨折,脑挫裂死亡。警方排除了马润平杀害其父母并自杀的可能性,认定这是一起特大谋杀案。

  通过进一步调查证实,报案人马纪祥与马润平之妻杨毛娃多年来关系暧昧,有重大作案嫌疑。马纪祥与杨毛娃随后被警方控制。经过较量,2006年10月2日凌晨3时,马纪祥终于向警方供认:为了达到长期与杨毛娃姘居的目的,他持钢筋杀害了马润平及其父母。

  警方在调查中获知,杨毛娃和马纪祥从小青梅竹马,杨毛娃后来却阴差阳错地嫁给了长她6岁的马润平。有村民说,杨毛娃的丈夫马润平是个厚道人,他似乎早就觉察到妻子和马纪祥的暧昧关系,但由于其身体一直不太好,也挣不来钱,多年来他一直隐忍不发,维持着这种极为尴尬的婚姻关系,谁知最后竟导致灭门惨剧的发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