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村委会副主任收费时被村妇踢中腹部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9:11 兰州晨报

  本报平凉讯 (记者袁瑛) 1月4日,平凉市泾川县飞云乡西高寺村发生一起命案,63岁的村委会副主任毛明海为收公费与村妇刘玉霞发生冲突,被刘玉霞踢中小腹身亡。

  1月4日上午10时许,西高寺村村委会副主任毛明海到该村村民刘玉霞家收取每人30元的“以支代劳”费时,双方发生激烈冲突,刘玉霞将毛明海的脸部抓伤。经村民劝说,刘玉霞到同村一亲戚家散心,毛明海仍愤愤不平地向刘玉霞的公婆要求进行经济赔偿。当日下午3时许,刘玉霞回家后看到毛明海还在她家,两人再次争吵起来。一直闹到下午5时许,刘玉霞朝毛明海腹部踢了一脚,毛明海突然倒地身亡。

  事发后,刘玉霞知道闯了大祸,跑出家门,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后被其公公找到并向当地派出所自首。目前,该案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