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高空坠落竹杆插入工人头部致其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9:18 金羊网-新快报
高空坠落竹杆插入工人头部致其死亡(图)
插入死者头部的竹杆和锯断竹杆的锯子。郗慧晶/摄

  新快报讯 (记者王华平 实习生蓝晓静) 昨天上午,一男子在天河区前进街一工地施工时,被高空坠落的一根6米长的竹杆插入头部,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死者名叫劳瑞平,广西人,36岁,有两个孩子。昨天一大早,劳某在前进街石溪桥头新街四巷施工,4人负责拆棚,两个人在最上面一层楼,劳某在下面维持秩序,不让路人靠近。不料施工人员在传递竹杆时掉下来一根,刚好插入劳某的头部。据医生王先生介绍,上午9时40分赶往现场看到劳某躺在地上,一根6米长的竹杆插在他的头部,于是赶紧抢救。

  记者在天河区红十字会

医院急救室看见,一根近1米长的竹片上沾有很多血。在手术室外,劳某的妻子胡女士一脸担忧地坐在椅子上。中午12时11分,劳某经过抢救无效死亡,医生从他的脑内取出10厘米长的竹片。据悉,该竹片从头部左侧插到颅底。

  中午12时4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地面有一摊血迹。知情者黄先生称,劳某几人负责把竹架拆下来。“当时他没有戴安全帽,在楼下维持秩序,怕竹杆掉下来伤了路人,谁知道竹杆却掉下插到他的头上”。

  据了解,死者的尸体仍在医院,相关部门正对此事故展开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