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拉萨市质监局对全市果冻产品进行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01 中国西藏新闻网

  蒲前亨

  近日,拉萨市质监局对拉萨市果冻产品国家强制标准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这是在强制性国家标准《果冻》(GB19883-2005)实施后,西藏自治区对果冻制品的首次专项检查,也是对前期关于强制性国家标准《果冻》(GB19883-2005)宣传成效的一次检验。在对超市的检查中,拉萨市12家超市均已根据前期的宣传通知精神对上柜的杯形凝胶果冻、条形凝胶果冻、异型凝胶果冻等制品的进货进行了严格控制,现上柜产品均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果冻》(GB19883-2005)的具体要求。上述超市负责人均表示,今后一定严把进货关牞保证供应合格的果冻产品。

  在对冲赛康等批发市场的检查中,发现部分商户仍在销售广东潮安县掩埠庄陇赛乐食品厂生产的不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果冻》(GB19883-2005)的“喜客多”和“彩蝶”两种商标的散装杯形凝胶果冻和异型凝胶果冻。对此,执法人员对商户负责人就强制性国家标准《果冻》(GB19883-2005)再次进行了讲解说明,并责令其将不合格产品立即下柜,停止销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