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只因不愿托管车 竟被当面恶言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04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玉林讯 近日,玉林市民秦先生和朋友去玉林市工业品市场办事,秦先生和朋友乘坐摩托车到达工业品市场正门附近时,附近一名保管车辆的中年妇女热情地向其打招呼,希望秦先生把摩托车托她保管。秦先生心想,只停放几分钟,并且有朋友帮助看守无需花钱托管,于是委婉地拒绝了车管员的请求。没想到中年妇女听后,当下脸一沉,大声说:“不托管车子就把车拉走,不能停放在此处。”由于秦先生有事在身就没理会车管员。没想到对方见状,就骂秦先生是小气鬼。秦先生觉得中年妇女过分。他不满地和她理论。对方竟越骂越凶,继而用各种肮脏的言语进行人身攻击。秦先生觉得中年妇女实在太过分,办完事后快速地走开不与她争吵。

  (赖炳伟 徐超声)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