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石家庄 200多万元为市民建“社区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42 河北日报

  新华社石家庄1月8日专电(记者王民)记者从河北省商务厅了解到,2006年以来,石家庄市在五个区各建成一家快餐大排档,解决社区居民早餐、快餐问题。

  据介绍,这五家快餐大排档分别是:新华区“新华社区快餐城”、桥西区“西王社区快餐大排档”、桥东区“桥东社区快餐大排档”、裕华区“鸿雁美食苑快餐大排档”、长安区“长安社区大排档”,总投资200多万元,其中消毒间建设、消毒设备投入在50万元左右,大排档总面积近4000平方米,可以同时满足2000多人就餐,目前已经正式营业。

  据了解,这些大排档在卫生消毒、基础建设、餐具桌椅、从业人员着装、制售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均按高标准建设;在选址、定位、品种等方面真正做到了为民、便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