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邢台有个出租车“爱心车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42 河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刘庆俭、杨华锋记者黄清标)元旦期间,邢台市“爱心车队”成员、出租车司机张建军和姚和平,再次去看望了邢台市桥西区金华南居委会的孤儿赵江涛。在这个车队的关怀下,赵江涛孤儿不孤,生活幸福。

  去年初,邢台市顺达出租车公司司机张建军,发起成立了有6名同行参与的“爱心车队”,他们喊出了“少抽一包烟,多拉一趟活,多献一份爱”的口号,重点帮助孤寡老人和孤儿解决生活难题,同时免费让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乘车。

  愿意奉献爱心是加盟“爱心车队”的前提。近一年来,已先后有顺达、顺泰、路桥、辰光四个出租车公司的12名司机加入其中。在这些司机中,有的配偶也下岗,有的需要照料病残父母,有的要还债,但车队的每个队员仍然坚持以实际行动帮残助困,力所能及地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并集体开展了救助孤儿赵江涛、为隆尧县烧伤残疾儿童常立群捐款和义务献血等活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