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大连去年查处假药大多为补肾壮阳中成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0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大连1月9日消息(记者张四清)2006年,大连市、县两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重点打击制假售假、无证经营和从非法渠道采购药品等违法行为活动中,共查处销售假药的经营单位14家、使用假药的村卫生所和个体诊所3家。查获假药22批次,其中,有10批次是仿造合法企业品牌的产品,6批次所标示的生产企业从未生产过此种药品,4批次是未经国家批准的进口药品,1批次标示的生产企业根本不存在,1批次无生产企业和批准文号。

  大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消费者,要科学合理地购买使用药品,并向药品经营单位索要正规票据,如果发现疑似假劣药品,及时与当地药监部门联系,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