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男民工闯入健身馆女浴室 妙龄女露春光连夜失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4:30 中国新闻网

  健身俱乐部的女浴室里居然闯入个男民工,一名女消费者怒将海南某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告上法庭。今天上午,海口龙华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在法庭上,法官首先对双方进行调解,唐小姐要求索赔5000元的精神损失赔偿,但海南某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表示最多只能赔偿2000元。双方调解不成,法庭进入正式程序。

  脱衣冲凉时,男子撞进来

  唐小姐说,她经朋友介绍到海南某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健身。2006年6月27日上午,她在俱乐部健身完后,进俱乐部的女浴室冲凉。发现有几个维修工人模样的男性在浴室,她叫他们出去。这几名维修工人走后,唐小姐脱下衣服冲凉时,又有一个维修工模样的男子撞了进来,这次唐小姐猝不及防,当时便吓得尖叫起来,浑身哆嗦。唐小姐自称精神受到极大的刺激。唐小姐穿好衣服从浴室出来,便找俱乐部的负责人交涉。唐小姐说,当时俱乐部的态度并不好,于是她打电话把丈夫叫来,她丈夫来到之后更是发现女浴室里外都没有门。这时,她的朋友打电话来,表示总经理托她对唐小姐表示道歉,并愿意赔偿1200元。

  协商达不成,无奈打官司

  唐小姐气愤地告诉记者,此后,双方经过多次协商,她要求书面赔礼道歉以及增加赔偿数额,但俱乐部不同意书面赔礼道歉,将赔偿金额限制在2000元以内,双方协商不成。

  最后,唐小姐选择了起诉。唐小姐在法庭上陈述,她是一个非常喜欢运动的人,这件事发生之后,她再也不敢到各类俱乐部健身,很长一段时间,她精神恍惚,上班时精神难以集中,还请假休息。事情发生的好一段时间,她连夜失眠,只得购买各类安眠药服用。

  法庭上交锋,说法有分歧

  在法庭上,唐小姐认为,这次事件已严重影响了她的身体健康、工作和生活,因为俱乐部的管理失误,致使其雇佣的工人擅自闯入女浴室,严重侵犯了正在淋浴的她的隐私权,俱乐部应该承担全部责任。

  海南某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对唐小姐陈述的主要事实没有异议,但认为唐小姐的要求过高,他们最高只能接受2000元的赔偿,而且当时进入的民工并不是第一次在里面的民工,并且他是和老婆一起进去的。该公司代理人在庭上表示,浴室都是隔间,而且有帘子遮住。唐小姐则称根本就没有帘子,她冲凉时进入浴室的只是一个男民工,没有看见其妻子陪同。

  鉴于双方的说法和意见有分歧,法庭表示择日宣判。

  来源:南国都市报;作者: 纪燕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