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通缉犯梦中狂喊交待案情 惊动隔壁房客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4:4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由于盗窃被全国通缉,潜逃了近4年的冯某前晚在即墨一家旅馆内睡觉时,突然大喊梦话,内容惊动隔壁房客,房客报警,将他抓获。

  昨日上午,即墨110大队的张警官告诉记者,2003年3月,冯某在山西太原一家货运站打工时,看见工友王某将准备寄回家中娶亲用的2.6万元藏在橱子里,一时起了贪念,偷钱后连夜逃回鞍山老家。冯某的妻子见冯某这么匆忙回来,还带回这么多钱,便起了疑心。冯某对家人说了实话,并开始潜逃。冯某交代,自己从不敢在一个城市逗留超过半年,通常3个月换一份工作。

  2005年春节,两年没回家的冯某冒险逃回鞍山。三天后,害怕暴露行踪的冯某离开家,逃去了大连。前晚8时许,疲惫的冯某在即墨庄头村一家小旅店里睡熟后,梦见工友向他索要那2.6万元。他大声说着梦话喊叫,惊醒了自己也惊动了隔壁的房客。半小时后,即墨110大队接到房客报警立即赶到了旅馆,冲进冯某房间将他逮捕。(记者 康晓欢 王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