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子不肖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5:00 新民晚报

  

子不肖父

  日前,我去长征医院看病,不宽的走廊两侧坐着候诊病人。一个中年妇女向里面走的时候,突然被一个戴眼镜、看似斯文的男青年伸出的脚绊倒。中年妇女边痛苦地坐在地上抚摸着膝盖,边叫着:“你的腿伸得这么长,怎么不顾人家走路啊?”岂料那男青年不仅不道歉,反而气势汹汹地说:“你自己没带眼睛吧,我怎么没有碰到别人呢?”那妇女听后一时语塞,而男青年仍然凶神恶煞地说个不停。这时一个老伯走了过来,对着青年人厉声道:“你还知道做人的道理吗?还不向阿姨道个歉!”顿时,男青年没了声音,还低下头。后来才知道,这个老伯是男青年的父亲,刚从外面进来。有人说:“这个年轻人怎么一点不像他爸啊?”

  车木文

  董之一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