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小偷盗铝材用居民家晾衣绳搬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5:03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罗素静、实习生徐佳报道:昨日凌晨1时,陈某租放在南昌市湖坊镇肖坊李村的4捆铝材,被人用晾衣绳 从二楼吊下盗走,损失3700元。

  陈某在湖坊派出所报案说,他做建材生意,仓库就设在湖坊镇肖坊李村一居民家中。“早上去仓库提货,发现所有的 铝材都不见了,可那些铝材有80根,每根长2.5米,都不知道小偷怎么偷走的。”

  有目击者称,他半夜起来看见有两名男子从二楼用绳子往下吊东西,因他们也租住在附近,所以没有特别在意。事发 后,有居民反映自家晾衣服的绳子不见了,民警推测小偷应该是用绳子作案。目前,警方正在寻找那两名嫌疑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