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中年屠夫凌晨遭砍头割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5:03 江南都市报

  都昌县大沙镇太阳村昨发凶案

  本报都昌讯陈秀、记者王平报道:昨日凌晨2时40分,都昌县大沙镇太阳村发生一起惨案,该村余姓自然村43岁 男子余某惨死在家中,头部被刀砍八九刀,只剩下一点皮肉相连,阴部也被人割了3刀。

  大沙镇派出所余金泉所长说,死者余某现年43岁,在村里开了一个小卖部,兼做屠夫卖猪肉。大沙镇派出所民警昨 日凌晨接警后,立即赶往案发地点保护现场时,看到余某早已气绝身亡。

  余金泉描述说,凶案现场惨不忍睹,死者余某的头部和颈部被人用屠刀砍了八九刀,只剩下一点皮肉将头部与身体连 在一起。余某的阴部也被人割了3刀。法医尸检后,已排除了自杀可能。

  据了解,余某与其36岁的妻子周某生有5个女儿。民警在调查中发现,余某与其妻子关系一直不好,经常吵架、打 架。警方判断余某的妻子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已经对其实施了控制,但余妻周某否认丈夫是死于自己的刀下。

  此案已交由都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