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女子欲从前门下车被拦 与司机僵持半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5:0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女子欲从前门下车被拦与司机僵持半小时(图)
女子欲从前门下车,与司机僵持半小时。

  “ 全车人足足等了半个小时,可那位‘老娘’非得从前门下车。”昨天,乘坐606路公交车的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点题:“乘客究竟能不能选择从前门下车?”

  记者赶到现场时,全车近50名乘客仍被困在这辆606路公交车上,110民警和部分乘客正在劝说堵着车前门的女青年,但这名女青年就是不同意下车。车上的乘客告诉记者,公交车司机跟这名女青年已经僵持半个多小时了。刘先生说,公交车行至李村车站时,上来很多乘客,司机告诉站在车前门的一名女青年向后面走走,方便下车,“但她就是不让,站在车前门那儿,上车的乘客被挡得死死的。”

  记者采访了几名公交车司机,他们告诉记者,乘车惯例是“前门上车,后门下车”,但并没有明文规定,有时乘客要在前门下车他们也不会阻拦。“司机和乘客都太犟了,一人退一步不就好了。”公交司机刘师傅这样对记者说。(见习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